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戒不掉

爱的深 记得牢 忘不了 恨不了
没什么 只不过是一种成长
不想再继续沉沦在这漆黑的一片
失去了你 其实微不足道
因为真正的失去 我才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在这段日子里
我逃不掉那熟悉的画面和记忆
不懂为什么 就是戒不掉
这个决定虽然残酷但我不后悔
是时候鼓起勇气面对现实中的一切
勇敢找回自己 
即使 我只是剩下一个人
我想这也是我唯一能关怀你的方式
就是努力把自己活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