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微笑

认识我的人基本上都觉得我很酷                                                                                  Photo taken by: Anabelle Yap
短讯喜欢shortform到没人懂
除了ok就是no problem
别说我装酷 因为这根本装不来
最近的我都没什么话说
总觉得行动比较实际
不用担心我  我过得还不错
安静下来并不代表我不好
我只是惯于把最强悍的一面表现出来

我站在不同的风景仰望
期待着不同的感觉
微笑吧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
我相信 所有的事情都会越变越好
因为我的坚持不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