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大好人


有些人是众人眼里的大好人,对别人无微不至、对朋友有求必应,即便是对陌生人也慷慨相助,哪怕自己受苦受累受伤害也不对别人说“不”。美国一名心理学家认为,这种对他人太友善的无私性格是一种病态---“友善病”。

怎么办我好像不知不觉也成为了大好人
身边的人总是觉得我有求必应 而我也不敢拒绝他们说不
其实我心里确是有千万个不原意
不断取悦于人 不由自主地赞同对方 满足对方的要求
这样实在是太辛苦了
所以我再也不要挖苦自己了


因为 我只想为自己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