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喜欢6号

我喜欢 你知道我哪里怕痒 答应不搔痒可是我们还是一样会搞怪
我喜欢 我们一起吃饭时 最大的乐趣是到处看正妹 
我喜欢 我们常常偷听别人的对话 然后一起批评人家没有脑!
我喜欢 我们时而滔滔不绝 时而默不作声
我喜欢 每当我准备要吓你时 你会预备好要被吓一跳
我喜欢 当我失意悲伤时 你不会老是要让我立刻高兴起来
反而让我痛快地哭一场 因为有时候把当时的情感发泄出来会比较好
我喜欢 当我胃痛时 你会觉得很难过
马上拿烧水给我喝 还不停地骂我
我喜欢 当我胡闹脾气时 你不会生我的气 反而拼命跟我说对不起
我喜欢 我们经得起距离的考验 虽然有很多不开心 但我们都选择忘记 
我喜欢 把我的心情写在这里 虽然不懂你到底有没有时常来看
我就是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