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只想快乐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我并不是悲观叛逆
却总是遇到挫折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因为每个人都会是一个人
别人都以为我是个快乐人
但我只不过是努力地伪装自己
强颜欢笑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才是真的
我讨厌在朋友面前宣泄自己的情感
是,我爱逞强
就是不喜欢他们用那虚伪的眼光来安慰我
一个人不快乐 
总好过两个人一起悲伤
别问我为什么
我就是这样
现在的我 只想快乐
真的 快乐就好

2 comments: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